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马学章带队到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4

马学章带队到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学章带队到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该公司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措施实施、工作制度落实、人员在岗值守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11.png


(图为马学章检查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调压站)

  马学章强调,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燃气安全无小事,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燃气企业要加大巡察检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环节,同时要做好调压站等重点场所、重要设备设施的防护保卫工作,深刻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导方针,为党的二十大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221.png


(图为马学章对企业负责人提出安全生产相关要求)

  马学章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是底线、红线更是生命线。企业要时刻警钟长鸣,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发展屏障。对于用气企业,要加强宣传警示教育,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切实提高用气企业的安全用气意识。对于企业自身,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一企业一台账”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台账,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让安全生产红线成为不可逾越的高压线,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保障城镇燃气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