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鲜花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0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鲜花祭英烈”主题活动

春暖花开芳草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2023年3月3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志平带队,组织20名党员干部前往清远市清城区思源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鲜花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绵绵哀思。

在思源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献花,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以沉重肃穆的心情对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崇敬与追思。

图片1.png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思源室展厅,认真观看革命先辈们生平的事迹图片、文字展板和实物展示,感悟革命烈士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品质。通过这次活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努力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我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