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周志平带队到清城区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6

周志平带队到清城区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信访转办问题整治情况,4月18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平带队到清城区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清城区洲心街北江智慧树幼儿园、东城街御景东方花园、横荷街MASTER玛思特酒吧、COCO FASHION酒吧、MI CITY进行现场察看,向属地城管部门了解违法建设查处及拆除的具体情况、工作进度及存在的困难,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安排。


下载.png


(图为督导组在清城区洲心街北江智慧树幼儿园查看违法建筑强制拆除进度)

周志平强调,违法建设不仅侵害居民合法权益,而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各级城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为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



 图片1.png


(图为督导组在清城区东城街御景东方花园查看违法建筑强制拆除进度)

周志平要求,各级城管部门要担起属地责任,确保违法建设依法应拆尽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采取科学规范的措施,降低拆除风险,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有效保障群众权益;要落实落细违法建设联防共治长效机制,推动违法建设治理取得实效。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科、清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属地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