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21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即将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预热升温,7月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前往清远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清远巡展),开展“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弘扬清廉文明家风,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为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清远巡展))

本次展览分为“‘典’论家风--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牢记嘱托--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时代新风--传承红色家风 弘扬岭南文化”、“清远好家风--讲好清远故事 助力高质量发展”四大篇章,以丰富的图文展示为主,是广东省和清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成果的充分展现,也是好家风在南粤大地的生动书写,对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家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涵养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良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png


(图为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参观巡展)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通过开展“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推动社会风气清廉向善离不开千万家庭对优良家风的传承,接下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会自觉当好清廉家风的倡导者、引领者和实践者,管好小家、影响大家,以实际行动做好家风建设的表率,努力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