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清远市园林绿化工(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1

清远市园林绿化工(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年7月27日上午,我局联合中山市风景园林协会举办清远市园林绿化工(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班。各县(市、区)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人员共108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四级调研员曾远房做开班致辞)

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四级调研员曾远房做开班致辞。曾远房强调,职业技能培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我市城市绿化建设、管理维护水平,充分发挥职业技能人才对促进城市绿化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



 图片2.png


(林忠老师进行理论授课)

本次培训由中山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叶林忠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职业道德、法律法规、植物及植物生理、土壤与肥料学的基本知识、栽培方式及栽培技术、实操讲解训练等方面。培训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工作应用,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进行技能等级考试,逐步提升我市园林绿化工持证上岗率,全面提升我市园林绿化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 图片3.png


(林忠老师进行实操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