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9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4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扎实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班子成员抓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深入查找城市管理工作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及时堵塞漏洞。深入开展日常廉政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推进廉政教育关口前移。二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作用、筑牢“不能腐”的制度防线、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不断提升反腐败斗争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要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重视以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增强纪律教育效果,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2.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学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纪律教育学习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组织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3.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