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清远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评选活动的提醒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7


清城、清新各居住区(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清远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标准及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清城管规范〔2020〕1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我市居住区(单位)绿化的设计建设管理水平,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充分调动各居住区、单位的积极性,激发市民的绿化意识以及爱绿护绿行动自觉,我办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评选活动,并已于7月上旬由市、区有关部门颁发了通知,明确各居住区(单位)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5日。现特别提醒如下:

一、清城区、清新区要求参与园林式居住区评选活动的居住区(单位),请于9月15日前向本辖区城管局提交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市巩园办,联系人:陈嘉敏,电话:0763-3396503,地址:清城区银泉南路清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906室。

(二)清城区城管局,联系人:刘家惠,电话:0763-3311262,地址:清城区半环北路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室。

(三)清新区城管局,联系人:李素瑜,电话0763-5838586,地址:清新区太和镇滨江路73号园林苑首层116清新区园林和环卫管理所。

       附件:1.关于印发《清远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标准及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清城管规范〔2020〕1号)

                 2.清远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申报材料




清远市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


                                                                       
附件1:关于印发《清远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标准及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清城管规范〔2020〕1号).doc                                                                         
附件2:清远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申报材料.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