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城市管理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减免责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2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城市管理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减免责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保证行政处罚的合法性、合理性,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包容审慎监管的指导意见》(粤府办〔2022〕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草拟了《清远市城市管理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减免责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2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对《清远市城市管理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减免责清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网上留言等形式反馈到市城管局。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银泉南路13号树贤楼9楼。
联系电话:0763-3396263  
电子邮件:qycgzfk@163.com


附件:《清远市城市管理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减免责清单(征求意见稿)》


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12月11日

                                                                       
清远市城市管理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减免责清单wps.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