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转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8

转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

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粤农农〔2023〕83号)转发给你们,2022年度清远市新认定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11家,因监测不通过取消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资格7家,净增4家。截至目前,全市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共58家。

    请各县(市、区)、市有关单位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政策扶持,进一步做好各级农业龙头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引导农业龙头企业在全市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助推“五大百亿”农业产业等乡村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农民持续增收。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粤农农〔2023〕83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