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市审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8-05

一、关于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15 年总收入合计911.92万元;支出总计911.92万元。

二、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88.9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77.3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公用经费111.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办公设备购置。

三、关于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市审计局2015年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60万元,比2014年预算增加4万元,增长7%。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7万元,与2014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比2014预算增加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因异地审计项目增多,交通费增长较大,运行维护费相应增加5万。

公务接待费预算18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1万元,主要是严控接待标准和陪同人员而减少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

四、关于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市审计局2015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