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华同志到连州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3

       2020319日,清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华同志到连州市审计局进行调研指导,并与连州市市长唐庆卫同志就连州市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清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华同志与连州市市长唐庆卫同志就连州市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冯小华局长听取了连州市审计局就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连州市审计局在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连州市审计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宗旨使命,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二是夯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审计的绝对领导,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三是继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创新思维,开创审计招纳人才职业化道路,以高薪留住人才。有针对性制订培养计划,对年轻干部给机会、压担子、教方法,形成追赶超越的全新局面。

清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华同志到连州市审计局进行调研指导

冯小华局长指出,当前审计最重要的工作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进行专项审计。清远市审计局和各县(市、区)审计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审计力量,攻坚克难,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审计监督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