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9

为纪念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局于2020327日—202048组织“我们的节日·清明”——清远市审计局“慎终追远、缅怀先辈”主题活动。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和防疫要求,我局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清明节相关活动的宣传教育引导,积极探索创新线上节日活动模式,减少实地祭祖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网上祭拜、家庭追思会、撰写缅怀文章、朗诵清明诗文、制作思念卡等绿色、文明、时尚的祭奠方式缅怀故人,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和保护生态环境。

清明期间,我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登录中国文明网、央视网、清远文明网、“文明清远”公众号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向中华民族的先贤英烈和牺牲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献花致敬,缅怀先烈,追思功德,感恩英雄,见贤思齐。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要将革命英烈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坚定信念,时刻用革命英烈的精神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高尚品德,为清远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