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坚守” --省审计厅清远联合审计组一次普通而又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7日,省审计厅清远联合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以往的主题党日活动不同,此次审计组没有组织室外活动。在办公室内鲜红的党旗下,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何国辉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职责,疫情下这一次普通而又特殊的党日活动,让每名党员感到意义深远。

       省审计厅清远联合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严格落实省审计厅党委指示精神,坚持一边工作一边防疫。此次党日活动筹划已久,原本计划前往向秀丽公园儋仰革命烈士,学习先辈奉献精神,但因疫情原因没有成行。如今全国疫情形势虽然好转,但支部委员讨论后一致认为,现在的大好形势正是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守”出来的,省审计厅清远联合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作为党的一级组织,每名党员都深感有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我们在办公场所组织一次简单的党日活动,既是对工作岗位的坚守,也是应对疫情的坚守,更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体现。在目前党和政府奋力推进复工复产的积极形势下,我们广东审计人更应该努力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有效促进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