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和黄卓勇同志的先进事迹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2

         在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的基础上,528日至529日,党支部各党小组依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王烁同志和黄卓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讨论。

图片1.png

521日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王烁同志和黄卓勇同志的先进事迹


图片2.png

529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一、三党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王烁同志和黄卓勇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黄卓勇同志先进事迹的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学习王烁同志和黄卓勇同志的生平事迹。会上强调,王烁同志和黄卓勇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和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他们自觉把人生的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去,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号召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王烁同志和黄卓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群众、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

随后,各支部党小组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讨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审计干部,要坚持把“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与推动当前审计工作、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汲取榜样力量,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和审计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