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党员到坑尾村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发扬“6.30”广东扶贫济困日精神,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清新区太和镇坑尾村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七·一”慰问活动,对当地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温暖和关怀。

图片1.png

市政协和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与坑尾村党员、贫困户合影留念


坑尾村是以市政协办公室为牵头单位,我局协助挂扶的贫困村。近年来,我局积极配合市政协办公室开展帮扶工作。6月29日这一天,两个帮扶单位的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村委干部、困难党员等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共话坑尾村村道民居建设和未来发展思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辉带队为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诚挚送上了组织的精神关怀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杨志辉强调,今年上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贫困户收入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当前生产生活状况、村里扶贫工作的开展等情况,发挥我局审计作用,帮助坑尾村致富贫奔小康,推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目标顺利实现。

图片2.png

市审计局党员领导干部到坑尾村开展2020“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七·一”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