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党员到坑尾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3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于9月28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清新区太和镇坑尾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清远市审计局“慰问贫困群众 共度花好月圆”主题党日活动,对当地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温暖和关怀。


图片1.png


              市政协和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与坑尾村党员、贫困户合影留念    

    坑尾村是以市政协办公室为牵头单位,市审计局协助挂扶的贫困村。近年来,市审计局积极配合市政协办公室开展帮扶工作。两个帮扶单位的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村委干部、困难党员等一起庆祝中秋,共话坑尾村村道民居建设和未来发展思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辉带队为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诚挚送上了组织上的关怀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市审计局机关党员给当地的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陪他们共度中秋佳节。通过本次活动,结合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的主线,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图片2.png


                       市审计局党员领导干部到坑尾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