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0日下午,清远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并邀请市委宣传团成员、清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国华,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开设一堂“学习新思想 推动新发展”专题党课,努力开创新时代清远审计发展新局面。

       刘国华同志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及其核心内容、重要的新提法与一个新时期的到来、清远人民如何学好新思想推动新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准确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伟大意义与突出特点、“海洋胸怀”的双重体现、“战略眼光”的多方面展示等方面全面系统准确地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效促进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清远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下一步,市审计局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要继续通过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起学习,将所学理论有效运用到审计工作中,确保在日常审计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和国家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