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观践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华社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3日,清远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观践学”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相关论述、指示和批示精神为主线,以加强政治教育、红色教育为重点,通过参观清远职校城、清远奥体中心、大水坑村、清远农科所、誉北江农业公园联合生态养殖基地等建设成果及召开参观践学座谈会等多种方式,激励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余热,继续为审计事业和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1.png

      清远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观践学”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亲身实践,市审计局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对清远新农村建设成果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跟党走,继续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