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肖炳祥同志赴佛冈县审计局调研

来源:市审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8日上午,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肖炳祥同志前往佛冈县审计局调研局班子建设情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冯小华,佛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卓越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肖炳祥赴佛冈县审计局调研

       肖炳祥同志听取了佛冈县审计局的班子建设情况,对县审计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佛冈县委、县政府及县审计局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加强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建设,配齐配强班子成员,特别是要尽快选配好主官。同时合理配置审计力量。从制度上保障选优配强管好用好县审计局领导班子。二是发挥审计委员会的作用,突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明确审计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定位,审计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和部署来开展。三是认真履职履责,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作用,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