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 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8

       根据清远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4月25日,清远市审计局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活动,清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贤聪同志主持活动并谈了学习感悟。 

图片1.png


 4月25日,清远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

专题读书班活动

      本期读书班的学习主题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具体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通过此次读书班活动,让清远市审计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练贤聪同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营养、坚定信仰、凝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清远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积极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