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市审计局全面开展宣传指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市审计局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章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贤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市审计局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刘章炜组长指出,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能充分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合理布局异地审计临时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特色鲜明、举措扎实、效果显著。下一步,要结合市委巡回指导意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三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有特色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练贤聪同志在会上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党组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审计工作相结合,通过多种党史教育学习方式,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接下来,市审计局将充分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计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2.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市审计局党史教育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和市审计局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