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集中整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17日,清远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召开清远市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审计厅相关会议精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练贤聪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图片1.png

8月17日,清远市审计机关组织召开集中整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深入谋划好2021-2022审计年度工作。一是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做好审计工作;三是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扎实推进纪律学习教育月各项活动。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集中整训和纪律学习教育月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加强日常督察,形成齐抓共管作风建设的工作合力。要统筹好集中整训、纪律学习教育月活动和各项业务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组织参加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反诈骗知识学习教育等各种活动,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有机结合,促使干部职工筑牢廉洁奉公思想防线,进一步夯实审计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