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练贤聪局长带队开展“两新”组织调研和社会新阶层人士走访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0月1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一行四人前往广东林中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进一典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开展“两新”组织调研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访活动,切实落实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

 图片1.png

练贤聪局长一行到广东林中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调研

       走访调研中,练贤聪局长详细了解了当前清远“两新”组织企业组织建设、企业经营状况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现状、工作情况等,征求了相关人士和组织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党员提出的党建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清远市审计局积极落实省扶贫办和市乡村振兴指挥办的通知要求,将消费帮扶工作与党建结对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大对党建结对企业的消费帮扶工作力度,以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2.png

练贤聪局长一行到广东进一典律师事务所开展社会新阶层人士走访活动

       练贤聪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员分布广、行业跨度大、知识水平高、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要结合各自行业的特点,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为社会经济发展奉献力量。“两新”组织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效地组织和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两新”组织企业,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推动局机关党组织与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互联互动、互相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