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5日上午,清远市审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围绕《清远市审计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详细部署,坚决落实好市委工作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图片2.png

11月5日上午,清远市审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聚焦解决违规吃喝问题放在重要位置,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硬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突出整治重点,切实增强实效性和系统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察和省审计厅考核整改要求、审计部门职能去抓整治;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增强自觉性和执行力,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推进计划及措施,实行统一部署,明确专项整治任务,同时做到协调调度到位、跟踪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地落实专项整治任务。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迅速开展谈心、自查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