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5

      清远市市审计局多途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促进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入进行工作部署。清远市审计局党组迅速行动,于11月15日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提出,全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清远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积极落实,按要求开展集中研讨学习。11月22日,清远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2次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出席并指导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进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高质量“十大行动方案”贡献审计力量。

图片1.png

11月22日,清远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2次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是多途径开展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局机关全体干部通过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自学。同时,组织赴英德市沙口镇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和英德市审计局一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培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六维学习平台”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同时,将学习贯彻延伸至异地同步审计一线,真正做到全员学、热情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