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全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开创新时代清远审计发展新局面,12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段春霆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议。

图片4.png

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段春霆以“伟大成就催奋进、百年经验启新程“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聆听宣讲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从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实际,奋发图强,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审计各项工作中。

图片5.png

市审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当天,市审计局还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保密专项整顿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