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新宇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建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

图片1.png

  图为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重要内容。与会党员对照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清单,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有效推动了自我革命精神在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

  图片2.png

  图为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补选了党支部委员,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作风之弦,并对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能增强组织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共同为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打造先进基层党组织而勇担当、展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