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淬炼审计新铁军 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并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9月30日,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在会上同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集体谈心谈话,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进行总结,并对重要节点前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图片1.png

  图为市审计局召开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整顿会议通过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作剖析发言、各分管领导逐一点评的方式,以“红脸出汗”揭示干部队伍建设中思想、纪律、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咬耳扯袖”唤醒干事创业有所松懈、有所倦怠的部分同志。

图片2.png

  图为市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本次开展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就是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最真切的实践,也是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最好的总结和升华。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整改为行动,从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审计质量生命线、安全稳定高压线等四个方面落实四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并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勇担使命职责,坚决听党指挥、执审为民。二是战胜“庸懒散拖”,远离“浮滑贪乱”,充分发扬审计铁军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忠诚奉献,切实做好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是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有力有效开展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牢牢守好审计领域的安全阵地。四是练就过硬的审计本领,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能,防范和降低审计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