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增补委员选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0

  9月30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党支部增补委员选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谭素艳主持,局领导黄永财、张锦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

图片1.png

  图为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重要内容。与会党员对照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清单,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有效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会议指出,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审计党员干部要把党的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有机结合,筑牢廉洁奉公思想防线。

图片2.png

  图为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通过选举补选产生了3名党支部委员,谭素艳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的具体要求。

  党员大会结束后紧跟着召开支委会,会议主要内容是研究决定支委的工作分工、分设两个党小组人员、组长名单、明确各岗位具体工作要求。会议指出,支委会要以多种方式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宣传教育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支部工作动态,宣传审计党员干部在依法审计、志愿服务等工作中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突出表现和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审计机关党建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