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闻令而动 火速集结 市审计局倾力支援飞来峡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2

  “520,520,52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闻令而动,10月12日凌晨5点20分,市审计局党团志愿服务队15名“战士”在市区火速集结,直奔飞来峡镇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1.jpg 

图为市审计局党团志愿服务队在飞来峡横石花坛检测点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下沉到飞来峡镇人员最多的横石花坛检测点,审计志愿者们身披简易防护服、面戴防护罩,迅速投入测温验码、扫码登记、派发检验棒和维护秩序等各个点位工作,细心地帮助仅持身份证的老年人录入信息生成葵花码,耐心地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按序检测,及时缓解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保障了清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火速集结 市审计局倾力支援飞来峡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_2


 火速集结 市审计局倾力支援飞来峡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_3

 图为市审计局党团志愿服务队在横石花坛点位帮助飞来峡镇居民扫码登记、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