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清远审计人员赴惠州龙门开展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2

  根据省审计厅统一调度和安排,2022年7月18日至9月28日,清远市审计机关派出11名审计人员赴惠州市龙门县开展县委书记和县长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

图片1.png

  图为清远审计人员到龙门县麻榨镇犀牛村实地勘察林地情况

  在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处长余智敏的带领下,我市审计人员服从安排,分工协作,重点围绕龙门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和财政收支管理以及土地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审计。审计人员先是沉心钻研,精准把握政策规定,明确审计目标;再是厘清工作思路,认真翻阅核对资料;而后走访林地、村落等现场核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抽丝剥茧梳理审计发现问题,完善审计工作底稿。其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受到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建勋的充分肯定,称其为一支“听指挥、守纪律、能吃苦、能战斗”的审计队伍。

图片2.png

  图为清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谭素艳到惠州龙门审计现场检查审计工作

  审计期间,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委托,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谭素艳到惠州龙门审计现场检查审计工作,给出差在外的审计人员送上来自党组关切的问候,并提醒审计人员要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高度负责、勤恳不怠地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