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迅速掀起热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热议报告精神,展望发展蓝图。

图片4.png

  图为中共清远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表示,要在全市审计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思想政治行动上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加强各类监督贯通协同。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紧密结合,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揭示问题、预警风险、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一体式常态化“经济体检”,把提高政治执行力落实到为民执审的全过程各环节。要以学促干提振精气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重要要求,守正创新、全面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清远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