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齐心战“疫” 清远审计一路同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5


      初冬未见寒身意,北江河畔暖心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考验,清远市审计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倾尽全力。局党组带头组建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先后赶赴飞来峡镇、凤城街道、东城街道等二街一镇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居住在临时管控区的党员干部就地下沉参加封控路口值守工作。审计干部职工能上尽上,117日至14日已连续8天参加“战时下沉”累计154·日。

砥砺初心,人民至上。市、县两级审计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在深耕审计监督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召之即战、使命必达,和医护警防人员一路同行,切实做到守土尽责。今年以来,全市先后派出审计干部职工超过2660人次投入基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其中本轮“战时下沉”派出超过420人次,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为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带领党员突击队支援飞来峡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为市审计局党团志愿者在凤城街道后街小学点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图为市审计局党团志愿者在东城街道清飞点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图为市审计局党团志愿者在清飞点位保利天汇广场内进行消杀工作



图为市审计局、清城区审计局居住在临时管控区内的党员干部就地下沉参加值守工作





图为各县(市、区)审计干部职工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