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清远市审计局召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经济责任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3日,清远市审计局在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经济责任和部门预算执行“双项目”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谭素艳及审计组成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清远市审计局召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经济责任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李举烈同志作了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报告,并就高度重视、配合审计工作、落实审计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审计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及时提供审计所需的资料,就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沟通,认真核实,确保审计工作顺畅。审计组要严格审计管理,切实做好审计取证,全面客观反映情况,严守审计纪律,廉洁自律,保守工作秘密,依法文明开展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