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清远市审计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3

  为切实筑牢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清远市审计局组织党团志愿服务队,结合创文包联工作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入户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法治氛围。

图片1.png

  图为市审计局党团志愿服务小组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入户宣传活动

  4月12日,市审计局党团志愿服务小组到清城区洲心街道洲沙包联社区进行国家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党团志愿者通过向沿街店铺和农户发放国家安全和审计普法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等方式,为群众普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耐心为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和组织应履行的义务、维护国家安全日常要留意哪些细节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有效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3.png

  图为市审计局党团志愿服务小组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入户宣传活动

  与此同时,市审计局党团志愿服务小组在本局面向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进机关”宣传,通过发放学习资料、组织专题学习、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互动问答活动等,促进机关干部职工知法守法,时刻自纠自查、自警自醒,以身作则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