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清远市审计局召开第六届特约审计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4日,清远市审计局召开第六届特约审计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新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张锦星,第六届特约审计员汤运乾、邓展华、林金华、梁远帆、何晓妍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交流。

图片2.png

  图为清远市审计局第六届特约审计员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清远市审计机关2022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清远市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并向特约审计员派发《审计法》读本进行普法宣传,介绍了市审计局2023年度审计质量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等。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的清远市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今年市审计局将组织开展26个审计项目,涵盖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农业农村审计、公共投资审计、民生审计、资源环境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国有企业审计等八个板块。希望各位特约审计员能积极参与审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诚布公建言献策,及时反馈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监督和支持市审计局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审计服务保障。

  与会的特约审计员表示,近年来审计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的职能作用越来越突显,清远审计工作的优势集中体现在审计项目涵盖范围广,对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触觉敏锐,能主动围绕本市重点项目、重大资金及时立项审计,审计结果运用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等方面。下一步,特约审计员将通过更深入地参与审计工作、了解审计特别是经济、民生领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为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等方式,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清远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民主监督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