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7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114上午,清远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华同志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胡金水副组长莅临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谭建全同志主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华同志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冯小华同志在会议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审计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提出“组织考验要合格、人民评价要满意、发展成效要明显”的检验标准。突出局党组领导班子带头、上下联动,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持续掀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热潮,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成效。坚定了信仰、解决了问题、取得了实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决策的结果,是省委、市委精心组织谋划的结果,也是全局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的结果。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形成了一些有益的探索,这对于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清远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冯小华同志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认真总结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提炼固化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奋力推进清远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胡金水副组长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副组长胡金水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在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干部重大政治责任,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一刻也不能放松;二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敢闯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