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清远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04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文件要求,现将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76日(星期上午8:00

  二、集中地点

  清远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口。

  三、注意事项

  (一)报到。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376日(星期)上午8: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以及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到清远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口报到,抽签后前往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在体检当天上午8:00未报到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建议考生提前到清远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踩点,避免因迟到失去体检资格

  (二)考生在体检前应保持空腹。女性考生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考生,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可暂不做妇检及X光检查。

  (三)考生在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以及体检作弊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四)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疾病或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五)体检结束,考生在医护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把抽签号牌交给工作人员并领回代管物品就可以自行离开医院。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体检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六)体检前一天,考生应注意休息,勿熬夜,科学进餐,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防止生病等。

  (七)此次体检标准适用《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

  (八)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能通过电话或短信进行联系。如对公告有疑问,可向我局咨询,咨询电话:0763-3363499

  

            附件: 清远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清远市审计

2023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