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圆梦“微心愿”|我们一起,传递温暖——161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等您来点亮

来源:清远慈善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3

爱心护童

传递温暖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

每个未来都值得期待

每个心愿都值得关怀


图片


       在我们身边有一群孩子,他们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与期待,心里偷偷藏下期许与愿望。他们常年缺少父母的陪伴,他们勤劳勇敢、憧憬未来、活泼可爱,他们满载希望……

       他们是祖国的花朵,中国的少年,更是祖国的未来,有着少年无限的憧憬与期待,需要无限的关爱和关怀。


图片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以“福兔新春送温暖——乐善清远·新春福包活动”为名,关注英德市望埠镇、英德市沙口镇、连州市连州镇、佛冈县龙山镇、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161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儿群体现状,聆听他们的微心愿。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以发布收集的儿童微心愿为号召,倡议全社会爱心人士圆梦孩子们的161个微心愿(微心愿价值300元以内,可通过资金捐赠或实物捐赠形式)。清远市慈善总会将联合各地慈善会和各镇社工站,通过入户探访把“微心愿”新春福包送到儿童手上。现将161个微心愿信息公布如下,望社会各界以认领的形式积极响应,守护儿童守护爱,送出一份爱心,收获阳光明媚,让花朵在温暖中绽放。

捐赠时间

2022年12月13日——2022年12月31日

捐赠方式

       1.资金捐赠方式:(银行转账)

       银行账户名称:清远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行

       银行账号:6392 5804 4077

       (转账备注:微心愿新春福包)

       2.资金捐赠方式:(扫码捐赠)


图片


       3.资金认领捐赠方式:

       注:个人认领可一对一或一对多,集体认领可认领多个。

       以资金形式认领捐赠先请联系0763-3328036余小姐、0763-3380610邱小姐。

       4.实物认领捐赠方式:

       以实物形式认领捐赠需先与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后(0763-3328036余小姐、0763-3380610邱小姐),再于2023年1月5日前把“微心愿”送到(寄到)指定接收点。

捐赠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发布,为避免重复认领,请各爱心人士认领前致电我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记录认领信息。若未提前告知物资捐赠,工作人员有权采取拒收措施。

       2.实物捐赠需为全新物资,不接受非全新和“三无”产品,捐赠的实物需符合国家产品合格相关标准

       3.需开具捐赠票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捐赠结束后两个月内联系0763-3898029或将开票信息(包括开票抬头、税号、联系人手机号码等)及转账凭证扫描件发送至以下邮箱:qys_cszh_cwb@163.com。物资捐赠的请提供物资计价单据和依据(包括但不限于采购时的发票)。

       4.凡在规定时间内未与我会联系开具捐赠票据的单位和个人,我会将按照捐赠时的落款开票,如以“匿名”或网名落款将统一以“爱心人士”为抬头开出捐赠票据并予以保管。

“福兔新春送温暖”——

乐善清远·新春福包活动儿童微心愿汇总表


1

【新春福包项目】

       “乐善清远·新春福包活动”是由清远市民政局指导,清远市慈善总会主办的,于新春佳节来临时联动各级部门和社会力量为清远市特困老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儿等特殊群体送去新春福包及春节温暖的品牌公益项目。该项目于2021年新春启动,项目扎根基层村居一线,协同县(市、区)民政局、各级村委会、双百社工站,在各界社会爱心力量的支持下,通过连续两年的开展,覆盖服务了清远三连一阳地区的200多个村(社区),27个敬老院(福利院),累计服务1600余位70岁以上特困老人及阳山县秤架瑶族乡的困境儿童。项目通过开展入户探访和祝福关爱服务,带动社会大众关注和关爱困难老人群体以及困境儿童群体,营造敬老爱幼的社会氛围,为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上心意满满、欢欣祥和的春节。


图片

因为有您,这个世界才温暖!

清远市慈善总会     电话/传真:3328036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林业大厦11楼 

长按关注

图片

清远慈善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