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清新区检查创建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3日,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超率检查组到清新区检查创建双拥模范城迎检准备工作,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新云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太和古洞旅游景点、清新区人民医院、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等检查点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双优”窗口落实情况,同时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新分公司深入了解军民共建活动以及惠军政策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看双拥专题片和双拥画册,并对迎检资料台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清新区在创建双拥模范城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清新区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加强户外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平台向全区大力宣传双拥工作。二是军民共建点要做好全年的工作计划,做到日常有活动,年终有总结。三是增加中、小学校作为军民共建点,使学生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步,清新区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区创建办的统筹协调作用,以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拥工作的落实,取长补短,增加军民共建点,强化双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高标准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