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退役军人工作的宣传特点抓党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9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当前和“十四五”时期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121100321.jpg

  会议指出,要结合退役军人工作的宣传特点抓党建,把党建与理论武装、新闻舆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一个科室一个特色”。要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为载体,结合系统干部职工的特点,加强政治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学习和锻炼。

  会议要求,要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采取多形式、多平台广泛宣传宣讲,引领全系统干部职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据了解,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9年1月挂牌成立以来,注重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强服务,大力推进创建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点,创新引入社会工作机构服务退役军人,开展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和退役军人法律服务试点建设等举措,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