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城送出2021年首张喜报,奖励立功军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2

  “感谢你们...”清城区石角镇南村,替孙子接过喜报和奖金,现役军人成双建的爷爷激动不已,欣慰地笑着。这是清城区2021年首起送喜报活动中的一幕。日前,清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石角镇武装部等相关军地负责人,一同将现役军人成双建三等功喜报、奖金和慰问品送到他家人手中。


  清城区武装部部长蔡金平宣读喜报。

清城区武装部部长蔡金平宣读喜报。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成家双胞胎兄弟一同参军入伍,在部队期间,他们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经过不断探索和不懈努力,成双建由一名普通山区青年成长为一名优秀业务骨干,并于服役满2年后成功留队,继续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简朴热烈的送喜报仪式下,清城区武装部部长蔡金平大声宣读喜报,并将喜报和奖金送到成双建年迈的爷爷手中。老人家捧着喜报,激动不已:“感谢你们...”淳朴的他多余的话却是一句也说不出来,只是欣慰地笑着。

  蔡金平说:“我们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立功的喜报送到战士家中,主要是想通过这么一个简朴热烈的仪式,能够更好地激发我们全区的拥军氛围,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当兵光荣,更好地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记者】陈国飞

  【通讯员】米玉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