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3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并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上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超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江绍勇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专题、主要成果,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宣讲。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充实,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宣讲报告后,江绍勇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DSC_8444(1).JPG


江绍勇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作出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

江绍勇强调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江绍勇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进行;精心组织好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质工作的实效上;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退役军人,凝聚起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和广大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坚持“行”字为先,“干”字当头,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持续推进“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