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度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4

  414日,清远市双拥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双拥办主任工作会议暨双拥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加强双拥工作能力,提高双拥工作整体质量,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中期检查考评工作高质量通过。

图: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双拥办《关于印发〈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中期考评调研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分析了新时代双拥工作要求和《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市双拥办系统管理员对双拥综合管理平台的操作及资料录入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作为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各县(市、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奋发进取的精神,从行动上付诸实践。要围绕完善创建设施、提升创建能力、着重抓好各项会议的落实、各种考评资料的录入、宣传教育的引领等工作,切实把双拥模范城创建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各县(市、区)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双拥综合管理平台操作人员以及市双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