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地双拥共建,共享绿色家园:清远市开展军民携手“双拥林”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08

  为进一步丰富新时代双拥工作形式,更好地体现“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之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清远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48日上午,清远市双拥办联合清远军分区,在市南岸公园开展军民携手绿化祖国“双拥林”植树活动,军民携手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建设美丽清远贡献了一抹绿意。

  挖坑、栽苗、填土、浇水……植树现场,官兵、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和市双拥办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挖坑栽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和谐互助的军民鱼水之情不断升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劳作,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为南岸公园增添了鲜活的“绿动力”。

  市双拥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军民共植“双拥林”活动,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我市双拥共建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发群众爱国拥军热情,集聚各方力量支持部队建设。下一步,市双拥办将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推动我市新时代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活动人员合影


  市双拥办、清远军分区、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