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城百店齐拥军│清远市双拥办开展常态化拥军门店巡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4

  自开展“一城百店齐拥军”活动后,不少商家积极参与,提供了拥军折扣和优待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拥军门店的规范化服务,在清远市双拥办、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清远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拥军门店开展常态化走访巡查。

  拥军门店巡查主要是通过委托社工巡店,了解门店牌匾的悬挂、宣传资料的摆放、工作人员对拥军优惠及门店接待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解答拥军门店的疑问,为拥军门店给予适时的指导。据悉,通过六次巡查,首次和二期加入的108间拥军门店均已全部巡店完毕。

  清远市双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巡店中发现的情况将及时与顺盈置业公司沟通,必要的情况下,会根据共性问题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强化拥军门店工作人员的拥军意识,优化服务质量,让军人军属享受更优质的尊崇体验。

  一城百店齐拥军”惠军活动项目是在清远市双拥办、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由顺盈集团发动城市广场、顺盈时代广场的爱心商家加入拥军门店,涵盖了餐饮、美容美发、家居生活、服装、儿童零售等行业,为广大现役军人军属、文职人员、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衣、食、住及娱乐方面消费优惠折扣、优待服务。

  投稿:双拥工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