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携手广州供销合作社,助力清远军创产品走出困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2

  清远市是一个兵源大市又是农业大市,受疫情影响,清远市退役军人种养的青花梨、鹰嘴桃、清远鸡等大批农产品滞销。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本着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军创产品销售问题,于716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肖玲,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科二级主任科员胡传俊,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大龙村村支书、优秀退役军人唐荣军到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流通处副处长杜平平,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二级主任科员李家标,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海勇等针对军创产品销路进行深入交流。

  图: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肖玲介绍军创产品

  在交流会上,肖玲就目前清远市军创产品情况做详细介绍,展示清远鸡、晶宝梨等军创产品。她表示,要解决军创产品的重要问题,助力军创企业健康发展,激发更多退役军人自主创业,从而带动更多人就业。

  现已与广州供销合作总社达成初步共识,准备将晶宝梨、香菇等军创农产品向华南地区市场进行销售,接下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为清远市军创产品打通销路,为创业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