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春送暖意,慰问传真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团慰问优抚对象代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7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充分了解优抚对象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对烈军属、伤残退役军人、参战老战士、困难退役军人等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清远高质量发展成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根据常态化联系工作分工,由局领导带队,组成5个慰问团分赴8个县(市、区)。穿街巷、上村寨,慰问团每到一户优抚对象家中都主动与他们道祝福、送慰问、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想法和困难,能处理的立即协调处理,一时不能处理的一一记录带回去处理。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每年春节上门慰问重点优抚对象都是我市切实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表达党和政府对广大优抚对象的关怀常规项目。2019年组建以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序组织开展各项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尊崇、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