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为9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送医送药送爱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1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落实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做好革命功臣关爱工作,让退役军人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健康服务,着力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截至3月31日,已在清新、佛冈、连州、连南、连山、阳山等六个地区开展活动,为9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身体检查,并送上健康大礼包,共计投入资金36万余元。

图片

       活动主要由医疗专家、医护人员向孤老烈属、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义诊、送医送药和健康讲座服务,细心的为他们进行心电图、B超、血压等检查,详细询问了病史和生活饮食习惯,并结合各自身体实际情况和病情,开出药方,免费配送了健康大礼包和医疗器具。同时,医护人员还对他们开展了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讲座,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多发病、日常健康保健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叮嘱做好日常注意事项,提高优抚对象健康意识,注意身体健康。

图片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受到了各地退役军人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图片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为困难退役老兵解决买药难、看病难等问题,继续为有需要的退役老兵送去温暖,提供更多更好的高效优质服务,不断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