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交通出行

阳山县江南二号小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都是卖菜卖农产品的摊贩,严重影响了业主出入和行车安全,希望有关部门整治

时间:2022-04-11 10:13: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阳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及镇城管中队于3月23日上午派工作人员前往所反映的小区入口实地查看,暂未发现摊贩乱摆卖。据周边居民、小区保安反映:江南二号小区临近江滨路临时市场,大部分经营户都有固定摊位,平时流动摊档占道相对比较少,对周边影响不大,但是适逢节假日、圩日,各乡镇农户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基本集中江滨路临时市场,由于市场摊位有限难以容纳,部分农户则选择在人行道、机动车道旁等设摊摆卖,造成交通阻塞。


  针对以上情况,城管中队对该区域日常管控制定了长效机制,每天定时、定岗、定人巡查执勤,逢圩日、节假日增加人员引导经营户入室经营,在不影响行人、交通等情况下合理安排临时摆卖点(原镇中临时市场附近、海逸华庭桥下空地)。


  下一步,将加强对该地段的巡查管控,强化对乱摆卖情况的执法力度,营造交通畅顺和行车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